售後服務說明

〈退換貨須知〉

1.收到商品後可享有7天免費鑑賞期(含例假日),鑑賞期係供您參考、觀賞、品鑑比較,鑑賞期並非使用期。7天鑑賞期(猶豫期)內透過站內MAIL、臉書訊息或line留言提出退換申請。
2.收到商品後請先自行檢查有無缺漏,內容物是否正確。因小物屬個人貼身用品,為保護使用潔清度,一經拆封使用、沾染氣味、外力破壞等人為因素,即無法辦理退換貨。
3.退貨的商品必須為全新狀態且完整包裝 ( 包含主要內容物、內外包裝、隨機文件、贈品、活動贈品等 ),若有缺失,恕無法為您辦理退換貨。若商品已經攤開將會收$680元整新費用
4.七天鑑賞期基準計算:由消費者收到貨的次日起起算,舉例:1/1簽收或取貨,1/2~1/8需提出退換申請,1/9提出則逾期,逾期提出亦無法為您辦理退換貨。
5.換貨或退貨之商品,務必使用密封包裝寄回,避免運送時碰撞汙損,影響您的退/換貨權益。
6.商品會因電腦色彩值、室內光線或日照光不同而有些許色差,無法接受的買家們請勿下單購買,恕不接受此原因退貨或換貨。

〈換貨〉

收到商品後如發現有瑕疵或是配件短缺的狀況,可在到貨後七天內聯繫我們,我們將盡速為您服務。

〈退貨〉

收到商品後,如需辦理退貨,可在到貨後七天內聯繫我們,我們將盡速為您服務。

提醒您:因有些小物屬個人貼身用品,故退貨商品必須為全新狀態且完整包裝,商品包含主要內容物、附件、內外包裝、贈品等,若有缺失,恕無法為您辦理退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