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單相關說明

Q1: 商品頁上的價格是否含稅、開發票的價格?
是的。若需三聯式發票,請於訂單內詳細提供您欲開立之公司統一編號、公司抬頭及地址。會以電子發票形式寄送,若以手機登入者,請聯繫客服並提供E-mail。

Q2: 如何才能知道訂單是否成立?
當您完成商品選購、確定付款方式或信用卡刷卡完成後,系統即已接受訂購訊息並E-mail「已收到你的 愛駒養車 訂單!」代表訂單成立。請務必在會員中心留下正確的E-mail,避免遺漏收到任何重要通知;有時因為外部網路系統不穩定而導致您無法收到E-mail,亦可登入個人帳戶查詢訂單狀態。
另外,付款完成訂單成立後,愛駒於五個工作日內保有取消訂單之權力,遇此情形愛駒將以電話聯絡或電子郵件通知,若因此造成您的不便,敬請見諒!

Q3: 在「我的訂單」專區裡查詢不到訂單? 請先確認輸入的E-mail帳號及密碼是否正確, 當輸入都正確但卻找不到訂單時, 再請確認是否有收到本公司訂購成功的通知信。
若您也未收到通知信,則有可能之情形為:
(1)訂購時所填寫的資料有誤
(2)未訂購成功
(3)非本站訂購
若您有收到本公司寄發的通知信,請來電或來函查詢,客服人員將會在1-2個工作天內(不含週六日)儘速回覆。

Q4: 為什麼沒收到訂購成功確認函?
訂購完成後會立即發送訂購成功確認函至會員信箱,若因未收到確認信而不確定是否完成訂購,建議可到「我的訂單」中查詢交易記錄,在「待出貨」可查到訂購記錄,即表示訂購已完成。此外,若登錄的是yahoo等免付費信箱,系統有時會誤判斷將訂購成功確認函歸為垃圾信,請於垃圾信件夾內查看,謝謝。

Q5: 訂購地址可用郵政信箱嗎?
目前無法提供郵局信箱配送方式,請於訂購時填寫正確方便之寄送地址資料。

Q6: 若商品訂購錯誤或想要「取消訂單」,該如何辦理?
若訂單的狀態已進入出貨程序,將無法取消該筆訂單,請聯絡客服人員查詢出貨情形。

Q7: 以信用卡方式付款如何判斷交易成功,訂單成立?
可至我的訂單中的「待出貨」查詢,若未查詢到訂單,則表示該筆刷卡交易未成功,建議重新訂購刷卡,或來電客服人員更改付款方式。

--
愛駒專線:0906-673858